close

 


前2天我家老弟介紹了一家披薩店聽說100元就可以吃得很飽


這家店就位於美村路上  


今天剛好孩子放學後 沒有其他的課要上  


下班後接完小孩就直接往店裡去了




 


很不起眼的一家店 怎麼說呢~~~因為這條路我常走  就是未曾注意到這家披薩店耶


要不是老弟說  我也不知耶  其實他就在很有名的烤鴨店旁


我看了一下網評還不錯  就來吃看看囉


 



 


所有的餐點都寫在這


來這當然除了披薩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及焗飯可供選擇


聽說這兒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非常好吃


要吃這道飯可是得事先預約才行哦


若晚上要吃的話  中午就得打電話預約了


下回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一進店內就會看見這透明玻璃  廚師在這現桿披薩全看的一清二楚


 



 


點餐方式


請先點餐-->結帳--->取餐


結帳完就會給杯子囉


 



  


披薩的□味 就是以現場為主囉


平均單片價格在90-100元不等


若以一個18”的價格大約在540--600元不等


這兒的披薩有多大呢  我想跟costco 的差不多吧


若來這想點一片披薩也是可以的 照樣會給一個杯子 飲料無限暢飲


 



 


就是這台飲料機 只要拿著杯子 愛喝什麼就喝吧


今天我們點了2人套餐  $300元


也就是任選-->2片披薩+1份義大利麵+沙拉+麵包一個


因為單點一份義大利麵也要190以上


所以這樣點套餐較滑算囉


 



 


一樓就這麼三個座位   其他座位全在二樓


 



 


二樓靠窗戶一整排的椅子  而且很特別哦



 


二樓的位子不是很多 但還算乾淨


就四桌像這樣長長的桌子  全都是高腳椅


 



 


 



 


有看到吧  是腳踏車的腳踏板


 



jason   像在騎腳踏車



 


孩子選了夏威夷、玉米奶油披薩各一片 


每片披薩還會切成對半  因為實在是太大一片了


皮薄薄脆脆的非常好吃


 



 


這一小片披薩放在盤子上 還超出呢


 



 


放上一支15公分的尺及一隻湯匙 


這樣就更清楚有多大塊了


 



青醬雞肉麵是孩子特別交代要點的


這青醬帶點九層塔的香味  超好吃的啦


旁邊還附了一塊麵包  這麵包沒有特別的沾醬就很好吃了


真想請老闆來盤青醬  就更美味了



沙拉一盤當然就是我的  因為孩子不吃


他們吃披薩 我吃沙拉減肥


 



 


桌上擺了這三瓶醬  我們都沒用到那  就吃得很開心了耶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孩子說下次還要再來吃


你也愛吃披薩嗎  這家我推啦


 


 


 


美味在這:http://www.pizzabuena.tw/PIZZA-LINE.html


住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美味專線:04-23028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