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


 吐司是最簡單的早餐了  我最常做的就是夾蛋吐司


因為又快又營養  再喝杯牛奶、豆漿 一天的活力全在這了


當然還可以加點肉鬆、果醬、馬鈴薯沙拉...........


這幾天去了超市買了3瓶果醬  香蒜、草莓、巧克力


孩子的早餐又多了好幾個選項了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自已突發起想的”吐司盒壓模器”


因為孩子吃吐司都得去邊  我常把那些邊收集起來放入冰箱


那天去公園時還可拿出來餵魚呢  一點也沒浪費



先來示範   做一個巧克力吐司


我所準備的容器就是之前買梅子所留下來的空罐


就是上圖中那個透明容器


因為容器的邊緣剛好是鋁製的 而且薄薄的



接下來將巧克力醬塗抹在吐司的中間部份即可


 



將容器□朝下  壓在吐司中間處


用力給它壓下去 



就這樣成了一個圓型的巧克力吐司了


一定常在便利商店看到這樣子去邊的吐司吧


一早孩子看到這吐司很興奮的問我怎麼用的


我說放學後再跟你們詳細說明囉


孩子說這跟7-11賣的一樣耶


孩子一連吃了2個耶



  側邊也來拍一下  邊邊有沒有很乾淨啊


 



草莓果醬也一樣放中間



2個吐司 相當4片吐司  孩子竟然不嫌多耶


當然若你們有別的容器 不管是三角型、四方型~~都可拿來運用哦


是不是很方便呢  不用再拿刀子來去邊了


重點是不僅讓吐司看起來更美  也增加了不少風味耶



 


孩子總在睡前跟我點餐~~


孩子說明天一樣要吃這樣美美的吐司


所以只要花個巧思  可以讓孩子食慾大增


你也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