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8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晴朗      應該說是豔陽高照


姊姊提議大伙來去竹山頗有名的~~~~天梯吊橋


我呢則還沒去     就腿軟了


因為啊~~~~~~我前天才去健身房 大前天又去大坑爬山


我的腳已經有點"鐵腿"囉


但對於這天梯呢      其實很早就想去了


所以還是決定來去挑戰一下囉



 



這一路上 都是這種木棧道     並不難走


只是有點坡度


 



 


走了好一段路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天梯   



梯子吊橋 這有很清楚的介紹


 



吊橋全長136公尺      也就是 有梯子 的吊橋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好像沒拍到有梯子的地方


 



 



 



 



走在這吊橋上      非常的搖晃


孩子的爹~~~是出名的無膽爸


原本走在我們前頭 突然一個轉身 我以為他回過頭要來牽我(想太多)


其實他已經皮皮ㄘㄨㄚˋ 了         他說他要在原地等我們


少了老公當扶手    只好自己拿根拐杖


 



 


這是太極峽谷    從橋上拍下去還真是有點可怕


 



右邊石壁上有個時鐘    傳說是921大地震的時間


你看見了嗎



 



 


我們終於走到終點了


大家都已汗流浹背了 來跟冰棒消暑吧


這還有一項特別的服務    


若有人真走不動了 含有專車可搭乘喔


當然是要另外付費



 


孩子們第一次看到這竹筍 直說好新奇喔



如果你也想到戶外走走      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若家中有太小的小孩 我就不建議了


因為這樣大人可能會很累


也許小孩整路都需要你來背他


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