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格友家逛逛   已成為我每天的習慣


很多格友的烘焙技術真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不管你有什麼烘焙的問題    他們也都會很詳細的為我做說明


就好像是我功具書一樣        而且是一本很好用的食譜


 



 


  今天就來做個我和家人都很愛的     


 蜂蜜蛋糕


    


 


材料~~~是參考  carol   的配方



1. .... 室溫雞蛋6顆


2......高筋麵粉150g


3......細砂糖150g



4......牛奶2大匙(30cc)


5......蜂蜜60g


 



 


就連這蛋糕模也是自行剪裁紙箱    做出來的


全都是在 carol  那有詳細的做法


第一次嘗試做這蜂蜜糕      總是把筆記看了一遍又一遍


清楚了每個步驟      才能動手去做


深怕那個地方遺漏了    就不成功了


但是可以放心的是~~~只要照著 carol   的步驟去做    


一定是成功的


 



 


  每嘗試一次新的作品       我總會在烤箱前走來又走去


一直不斷的看著麵粉的變化


只要看著麵粉一直膨脹膨脹        變成了蛋糕       我就好開心


每次的成品     就讓我好有成就感


 



 


好多朋友問我      我是不是有去學過烘焙   


還是無師自通       當然不是的


我完全是看書   跟  上網找資料      還好到格友家去參考


就這樣愛上了~~~~~烘焙   


 


     


 


也有朋友說      自已做真的有比買的便宜嗎


其實坦白說我沒去算過耶



因為自已做的 不只健康 又好吃     


重點是裝了我滿滿的愛


 


也有朋友說我的家人好幸福哦


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


我更愛家人把我的愛 吃光光


這樣的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