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上車子好多      市場更是人滿為患


我猜想可能有些人這星期就開始放年假了


而我們當然是要有始有終     一樣是上整天班


還好我不用採買年貨


因為都是婆婆在準備


 


每年我都會自已做發糕


因為除夕當天我要在自家拜地基主


而仿間賣的我又不愛


還好媽媽教我做~~發糕


就這樣每年都會做發糕~~~~讓自已發發發


 


 


材料--->發糕粉



 


做法-->


            1.鍋中放入水用大火滾


            2.將發糕粉加入冷水調勻


           3.  再倒入容器中九分滿(這次我買了錫箔盒)



 


       4.將容器移至鍋中  大火煮25分 (中間不可打開鍋蓋)



好期待打開鍋蓋的那瞬間


這次的發糕一樣是發發發


自已看了都好開心哦


 



 


來張特寫~~~是不是發的很美麗啊





新的兔年~~~~~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發發發


也預祝大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