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第一次元旦可以連休四天


所以呢?小孩今天的功課也特別多


一直到7:30才接到小孩打來說可以去接他們了


接了之後就帶他們去吃晚餐了


 


LINDA問到今晚上要去跨年嗎


我說啊:如果不下雨我們就去,除非用秘密的力量


 


LINDA說:一定不會下雨啦


今天天氣很冷,回到家就不想出門了


沒料到果真沒下雨,所以一定要帶他們出去跨年了



今年我選擇了誠品綠園道,而不是往年常去的中興大學


是因為我怕突然下雨,再來就是離家比較近


所以大約11點多我們才從家裡出發


順便call了姐姐他們一家人


還有老公的同事



真的是很冷啊,衣服可穿了不少


好像要去賞雪,全副武裝,□罩、毛線帽、手套


都帶了



有看到上一張的日期是2008/12/31       這張是2009/1/1


 



不管你是在那跨年,不管我們有沒有一起跨年


還是你是在家用紙寫個"年",將年跨過去


2008年已經隨著我们的倒數聲過去了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斬新的2009年


新的開始,就有新的希望


我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此時也接到了好朋友陸續傳進來的簡訊


還有好幾通祝賀的電話


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活才多采多姿


讓我說聲"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幸福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