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9


這幾天總算把公司的事告一個段落了


有空寫寫近況了


話說不買wii,怕小孩成天就想玩


所以小孩若想玩,就帶他去"茶侶"(茶藝館啦)玩


因為店家有提供,所以小孩很愛去


可是啊玩幾次之後,就沒新鮮感了


玩來玩去都是那片"sport"


剛開始我也很愛玩那"打保齡球"


想想也不過如此,好玩不到那去啊


小孩怎麼會這麼愛玩啊


可以告訴我有誰家小孩不愛玩wii的啊


應該沒有吧


第一次月考,linda是全班第一名


我們家爸爸就說要送他一台wii


可是啊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快期末考了,也還不見wii


因為我跟老公說,等消費巻拿到了再買


 


4


那知那天老公心血來潮


就說我們來去買wii吧


小孩說 既然說出口了,就趕快來去買吧


免得爸爸又把話收回去了


我也不管了,先買了再領消費巻也是一樣啦


反正都是錢,也對啦


 



就這樣我們就給他買回家了


原本只想買 wii主機的


到了店裡,看到wii fit 現在不用30 00元耶


當然就給他通通買回家了啊


這一組"運動套件組"是送的啦


就這樣開心買回家了



我決定用這台來塑身了


今天這樣買下來,算了算


4份消費巻有找啦


今天小孩很開心,因為期盼很久的wii


終於在我家了,今天起不用到茶侶,也不用到姐姐家


更不用到同學家


3


當然在這前提


爸爸說:這wii的所有人是linda ,誰要玩都得問linda


其實那的"誰"-----> 是指jason 啦


5


我說錯錯錯


 wii雖是 linda  的


可是一星期也只有六日可玩


而且要玩可是要經過我允許的


表現好的人,才可以玩


我看我又給自已找麻煩了


老公說:買了又不玩,那就不用買了啊


我說啊:我用"wii"來當籌碼,只要他們把書讀好


就可以玩wii,小孩可是會努力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