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3


我們家的小孩,一星期有3天的晚上都是必需外食


因為下班後到安親接下課之後,又必需趕去上英文課


2個小孩的上課時間又不同,還好有一天是同時段的


而且在學校吃了那些菜,我也不太知道,要小孩說也說的2266


所以我有時候晚上總會煮個魚湯。炒個清菜。。。讓小孩補充一下營養


兒子現在也小六了,現在可是成長的黃金時期啊


所以要多多給他補一下啦


 


今天就來滴的雞湯吧。。。。這可是坐月子時媽媽每天都燉給我吃的哦


時間過的很快那,現在是換我燉給小孩喝。。。。。


 


這次我並沒有買全雞,想說買一隻大雞腿來滴就可以了



首先在內鍋中放入一個碗。。。



買這雞腿時我請老闆不將腿切塊,只要將它拍碎就好了,我喜歡這樣


當然要切塊也可以哦,然後在上面放上一些枸杞



接著要放入大同電鍋了,先用保鮮膜蓋住2層,再用橡皮筋圈住


外鍋加3杯水,待跳起後再重覆一次外鍋加3杯水


記得哦內鍋可是沒有加水的



一碗營養的雞湯精華就在這裡。。。。也就是所謂的雞精


當然喝雞湯的人最好別吃肉哦。。。。長輩都是這麼說的


所以啊。。。。這肉當然就由我這媽來享用囉


其實滴完雞湯的雞肉實在不怎麼好吃耶


做家長的就是這樣,總是把最好的給小孩,其他的再留給自已


也希望我們的付出,小孩長大會懂。。。。。


 


 


所以我能體會媽媽從小對我們的付出,所以我愛我的爸媽,也因為有你們的付出


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愛要說出□。。。。。。


 


所以啊我每天都會打通電話問候一下爸媽,就算只是一句簡短的問候


爸媽都會覺得很窩心那。。。。


你今天打電話回家了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