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了太多篇手做麵包了,來介紹一下上回吃了一家好吃的店


那就是”老四川麻辣火鍋"~~~~


店就開在公益路上,離家離公司都很近,可是我們卻一直未來吃過


只知道有這麼一家店


 


因為公司對面的”鼎王 ”總是那樣的吸引人潮,每天都是人滿為患


所以只要吃麻辣鍋--鼎王必是首選


就在前些時候,聽朋友說”老四川”的麻辣火鍋值得去吃一下哦


所以這月初,我和老公就帶著孩子到老四川品嚐一下囉


 


就是4月4日這天,我們沒有訂位,心想若有位子就吃吧


也接近中午12點了,竟然店裡只有2桌的客人


我想大家都去祭拜祖先了吧。


 


尤於是第一次來,所以服務生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細店內的餐點


店內的餐也是單點,鍋底大人每人110元,小孩50元


感覺這裡的服務生好親切哦,先給他一顆星


 



 


左邊是麻辣鍋,是又麻又辣的鍋底耶,因為服務生說希望我們先吃原來的湯頭,若覺得太辣的話


會再幫我們調口味,我喝了一□,真是辣啊,不太能吃辣的我,趕緊請服務生來調淡一點


 


右邊的是用豬大骨+雞架骨+洋蔥+蔬菜長時間熬煮出來的白湯+養生的中藥材+大蒜


這白湯真是營養又好喝,而且特濃,非常適合小孩子喝


 


這用餐當中,服務員會不停的來問說:這湯頭需要調整嗎?如果覺得太鹹、太辣、隨時都會為


你做調整的,真的服務態度一級棒。


 



 


川味涼粉是店家贈送的,冰冰涼涼的又酸又辣,我喜歡這道,超好吃


 



這是醮醬~~很特別。是花生粉+香菜+甜椒,然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紅湯或白湯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食材


年糕---->加入紅湯裡煮,口感非常好


油條--->是小孩愛吃的,其實這油條單吃還好,一放入鍋底簡直就是在吸油


所以放入後燙一下,一定要馬上拿起來,才不致於吸了太多油



梅花豬 ------------>肉片切的超薄,份量算多,這肉質超讚


若點第二、三盤半價。第四盤免費。我們只吃了2盤就吃不下了,後來想想應該


要外帶才對。


手工魚漿------->(右上角圖)這魚漿口感Q Q 的,也是孩子愛吃的,不過不便宜耶


 



 


飯後還會送上冰棒哦,吃辣後來支冰棒真是超級對味


因為他的食材分量算不少,所以我們沒吃完的全打包了


打包時只告訴服務生,白鍋的湯再多加一點就行了


結果服務生一送上來時,我差點沒昏倒,因為是滿滿2大袋啦



回家我立刻將湯底倒入鍋中,不誇張那,我用十人份的鍋子裝,竟然剛剛好耶


就這樣2大鍋,我連續吃2天都吃 不完啦


下次我還會選擇"老四川麻辣鍋",因為真的好吃


不曉得你們愛吃麻辣鍋嗎 ?  可以試試老四川哦


 


美味網址:http://www.oldsichuan.com.tw/index.do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訂位專線:04-23198789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