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2


還記得第一次上精選是母親節


第二次上精選是jason國小畢業典禮那天


第三次就是這次了     是在9月21日的隔天啦


奇摩總會在特別的日子    送給我特別的禮物


那天打開信封     一封封留言一直進來    一定是上精選了


這次更厲害了     一次就上了3張精選照片


也感謝這開格以來各位格友的捧場


剛開始只是想紀錄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但慢慢的    在部落格也學到了很多烘焙格友的分享


真的在這一年裡  我沒去上烘焙課


我的烘焙經驗  可都是上網查資料  還有和格友一同分享經驗而累積來的


我這真的很感謝這些格友 特別想感謝的是~"CAROL自在"   " 娃娃魚".......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啦~~~~無法在這一次寫上來


總之就是感謝~~~真希望有天我們能見面分享經驗


那會是很棒的~~


 


雖然我們是無聲的朋友     可我每天總是習慣撥些時間看看大家的留言


也會到大家的格去留言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      但我們透過網路    將我們的距離拉進了


真是所謂網路無國界啊     



 



 



拍攝於北海岸~~~~石門婚紗廣場


這時正好剛下過一場雨  因此天空出現了彩虹  而且是2道彩虹哦


真是太 LUCKY~~~~~





拍攝於九份金瓜石~~~~~陰陽海


由山上往下拍  這整個景色儘在眼裡  有藍天、山、有大海、有看似渺小的房子


這兒的風景美到不行


 





拍攝於金瓜石~~~~~黃金博物


這是以前礦坑時代所用的採礦車  孩子坐的很開心  老爸在後用力推


 


 


感謝奇摩~~~~~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