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carol簽書會終於要來台中了


今日可以見到carol老師本尊    好開心


打從部落格發現了"自在生活"


簡直就是我的一本活食譜    


每天上carol的格   早已成為一種習慣


而且很棒的是carol老師的有問必答


讓我從不會烘焙     到現在有了那麼一點點成就感


也謝謝carol 老師的不藏私     


讓我的家人及好朋友可以分享我的甜蜜烘焙


正如老師烘焙書的封面~~~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


在得知carol老師出書的那一刻


我已迫不及待上了金石堂網書店預購這本書


 



雖然只是透過一條網路線     敲打著鍵盤      


我們將彼此距離拉近了       但是我連張carol的照片都沒看過


所以一直好想看看有著一雙巧手的女主人


 


生平第一次參加簽書會的我


第一眼見到 carol老師    又年輕又漂亮還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重點是---->喜愛烘焙 又能這麼瘦是怎麼辦到的啊


 



老師詳細的說著每個步驟      


而且我發現到老師的每個動作都好優雅耶


檯面上也總是保持的好乾淨耶


就連打蛋   連蛋殼內的蛋液也會用手指將它刮出來耶


 



今天示範的第一道是--->海苔洋芋脆餅


在等待烘烤的過程中


貼心的carol早在前一天就做好完成品     帶來讓大家品嘗



 


第二道是---->焦糖香蕉糖磅蛋糕


在老師上課的過程中  我們的嘴巴可沒空著呦


不時有試吃的東西吃耶    這中間還有學員抗議沒吃到蛋糕


可能是順序有點打亂了     有人沒吃到     有人吃了2次


不過沒關係    沒吃到的人就更加幸福了


因為可以吃到剛出爐的     


 



第三道是---->果乾乳酪條


好可惜我沒吃到這道   因為我忙著排隊等簽名


這時簽名比吃來的重要



 


簽書會開始了        會前給小紙條     寫上自個兒的匿稱


後方有位拿著相機的先生


我猜想那位應該就是人人稱獻的--->carol老公


有這麼一位巧手的老婆  


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輪到我了  拍照是一定要的


很開心和carol老師握了手  


也許這樣能感染一下老師好手藝


 



簽完名    貼心的 carol  還會送上一張小卡片


老師是那樣的平易近人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面對面和自已心中仰幕的人見面


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覺得收穫好多


聽老師上課------>是一種幸福


品嚐老師的烘焙---------->是一種享受


每天望著老師的部落格     都不知留了多少口水


每種食材到了老師手上     都變成無比的可口


 


carol老師你真的好棒      


我會更努力的學習        


讓這甜蜜的烘焙  


 溫暖每個愛我和我愛的人


 


carol  老師的部落格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