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麵包機就是我的新玩意,最近做了許多的麵包,就是靠它來幫我揉麵團


要不然啊我可能會揉到手殘


說到這台麵包機,我可是想了好久才買,因為搜尋一下這麵包機的網評,眾說紛紜


只知道這用麵包機一機到底做出來的麵包,聽說口感不好


很多人只是買這台來做”揉麵”的功能


也因為這台價位還算便宜,比起攪拌機來說


於是我才決定買這下這台麵包機


其實這台也是我用消費巻買的



有了它來幫我揉麵團,我就可以省下很多的力氣


也不用請老公當我的揉麵機器


所以當初我想買的時候,老公舉雙手贊成ㄝ


而現在呢?不管我做任何麵包,揉麵團就交給麵包機了


只要十四分鐘,麵團就會呈現在我眼前


所以這麵包機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做麵包少不了它囉


6


接下來我po了二段麵包機的實況錄影,看看它如何把麵粉變成麵團


非常有趣哦。


有空我再po那一機到底做出來的吐司,其實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